• 分类目录: 200 个;
  • 标签: 10638 个;
  • 资讯: 10125 篇;(待审:221 篇);
  • 网站: 12809 个 (待审:4421个);
  • 评论: 8 个 (待审:1 个) ;
  • 今日审核: 0 个 (待审:1 个) ;

张馨予晒出穿露背装的照片,脸部的变化比背部更明显

时间:2021-12-01 21:01:20 栏目:娱乐频道

  张馨予原本黑料不断,而之前被网友讨厌,是因为喜欢发布一些暴露的性感图片,以此博上位。同时在与男演员恋爱的时候,故意放出两个人的亲密照,被网友指责过于心机。之后因为嫁个了现役军人,而慢慢洗白,加上死对头范冰冰因为头偷税漏税消声灭迹。她的出头之日随之而来,近日因为晒露背装照片,而引起热议。

张馨予晒出穿露背装的照片,脸部的变化比背部更明显

  11月26日,张馨予在个人社交账号中更新了一条动态,晒出了一张她穿露背装的照片,从张馨予晒照时的配文来看,张馨予晒出这一张照片应该是为了秀自己的背部曲线,很快,张馨予更新的这一条动态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,不仅网友评论数高达5750条,而且网友点赞数高达1.3万次。

陈浩民妻子准备生日聚会,蒋丽莎发文感谢甜蜜秀恩爱

陈浩民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美男子,但是年纪大了之后,变得越来越油腻。妻子蒋丽莎为他生育了四个孩子,而且每个都是剖腹产,可想而知她真的很爱他吧!近日蒋丽莎生日的时候,作

张馨予晒出穿露背装的照片,脸部的变化比背部更明显

  从张馨予晒出的这一张照片来看,她穿着一件银色的连衣裙,留着短发,造型相当的洋气,银色连衣裙采用了露背设计,很好地勾勒出了张馨予的背部曲线,张馨予背对着镜头,背部曲线格外的迷人,正如张馨予所说,她的背部有着明显的肌肉线条。

  随后,有一位娱乐博主在个人社交账号中转发了张馨予晒出的这一张照片,并表示“张馨予穿露背装秀背部曲线,后背的肤色和脖子的肤色存在明显差异,很显然张馨予穿了一件假的露背装,看来张馨予穿衣搭配越来越保守了,感觉她已经变味了!”

张馨予晒出穿露背装的照片,脸部的变化比背部更明显

标签:

版权声明:

1、本文系转载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旨在传递信息,不代表看本站的观点和立场。

2、本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

3、若侵犯您的版权或隐私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删除。

4、、本文由会员转载自互联网,如果您是文章原创作者,请联系本站注明您的版权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