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分类目录: 200 个;
  • 标签: 10638 个;
  • 资讯: 10125 篇;(待审:221 篇);
  • 网站: 12809 个 (待审:4421个);
  • 评论: 8 个 (待审:1 个) ;
  • 今日审核: 0 个 (待审:1 个) ;

陈浩民妻子准备生日聚会,蒋丽莎发文感谢甜蜜秀恩爱

时间:2021-12-01 21:01:27 栏目:娱乐频道

  陈浩民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美男子,但是年纪大了之后,变得越来越油腻。妻子蒋丽莎为他生育了四个孩子,而且每个都是剖腹产,可想而知她真的很爱他吧!近日蒋丽莎生日的时候,作为老公的陈浩民贴心为其准备生日聚会,还邀请了不少圈中好友出席。

陈浩民妻子准备生日聚会,蒋丽莎发文感谢甜蜜秀恩爱

  近日,蒋丽莎发文感谢老公陈浩民为她准备的生日聚会,甜蜜秀恩爱。据了解,蒋丽莎今年36岁,生日应该是在11月30日,不过把生日聚会提前两天可能是有时间安排上的原因吧。从图片上看出,两个人对着镜头亲吻接吻,特别高调地秀恩爱。

  图片上的陈浩民留着寸头对着镜头微笑,因皮肤紧致俨然不像是一个已经52岁的人,在灯光下,脸上还反光。而蒋丽莎披着长头发,妆容精致,一只手比“耶”,笑容甜美。而邹市明和冉莹颖夫妇也现身为朋友庆祝生日,邹市明和老婆也脸贴脸笑容灿烂,秀了一把恩爱。

54岁台湾男星邹兆龙现身肠粉店,曾经的武打明星与粉丝亲切合影

54岁台湾男星邹兆龙现身肠粉店,打扮朴素非常低调。有粉丝认出了他,他亲切与粉丝合影,一点明星的架子都没有。比那些出门要几十个保镖护送的明星接地气多了。他一开始是替身

陈浩民妻子准备生日聚会,蒋丽莎发文感谢甜蜜秀恩爱

  陈浩民还一把搂住蒋丽莎,亲吻她的额头,眼神宠溺,而老婆在他怀里显得十分娇小可爱。这样恩爱的画面,俨然是一对热恋的情侣一般。可是陈浩民不少网友都不看好他,尽管现在对妻子很好,此前在妻子孕期的时候出轨过,而且当时还拉着大着肚子的老婆出来道歉。

  更何况蒋丽莎生育了四个孩子,每个都是剖腹产。五年剖了4个,冒了极大的风险,原本是模特的她,长得很好看,生育孩子之后,老化得特别快。脸部皮肤明显变松弛了,看上去显得很老气。尽管发出来的照片,看起来依旧青春靓丽,可是未精修的图片,看起来和照片判若两人!

陈浩民妻子准备生日聚会,蒋丽莎发文感谢甜蜜秀恩爱

标签:

版权声明:

1、本文系转载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旨在传递信息,不代表看本站的观点和立场。

2、本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

3、若侵犯您的版权或隐私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删除。

4、、本文由会员转载自互联网,如果您是文章原创作者,请联系本站注明您的版权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