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分类目录: 200 个;
  • 标签: 10638 个;
  • 资讯: 10125 篇;(待审:221 篇);
  • 网站: 12809 个 (待审:4421个);
  • 评论: 8 个 (待审:1 个) ;
  • 今日审核: 0 个 (待审:1 个) ;

国际足联最新排名:国足上升1位排名第74

时间:2021-11-23 00:42:47 栏目:新闻热点

  当地时间19日,国际足联宣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,中国队位列天下第74、亚洲第8,两项数据与上一期相比均上升1位。

  在本月举行的两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,中国队以两个1:1划分战平阿曼与澳大利亚。现在国足以1胜2平3负积5分的成就位列小组第5,距离小组第3的澳大利亚队有6分差距,晋级形势严重。

孙悦退役原因曝光 北控男篮孙悦什么时候退役 孙悦个人资料战绩介绍,孙悦退役原因曝光 北控男篮孙悦什么时候退役 孙悦个人资料战绩介绍,孙悦退役缘故原由曝光 北控男篮孙悦什么时刻退役 孙悦小我私人资料战绩先容

  伊朗(21)与日本(26)这两支亚洲劲旅进入天下前30。进入亚洲前十的还包罗韩国(33)、澳大利亚(35)、沙特(48)、卡塔尔(51)、阿联酋(70)、中国(74)、伊拉克(75)、阿曼(78)。

  在总体排名方面,比利时、巴西、法国排列天下前3。

原题目:国际足联最新排名:国足上升1位排名第74 责任编辑:凌芹莉
标签:

版权声明:

1、本文系转载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旨在传递信息,不代表看本站的观点和立场。

2、本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

3、若侵犯您的版权或隐私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删除。

4、、本文由会员转载自互联网,如果您是文章原创作者,请联系本站注明您的版权信息。